祭酒的哥哥祭八

嗯⊙∀⊙!看闺蜜每天沉迷码字,也有点手痒O(∩_∩)O

杰克奈布的相爱日常(番外)

裘克虐杰克啦啦啦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裘克忧郁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噗——”杰克喷出一口血,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,眼睛已经被血模糊,身上的伤口已经疼到麻木
“你这是何苦呢!你以为我舍得让你受伤吗?都是因为你!你避着我,把我的真心踏在脚下!你就这么爱他,宁愿死也不愿意多看我一眼!”
裘克手上拿着沾满献血的火箭筒,坐在杰克面前,专注的注视着杰克染上血脸,完全忽略了汩汩流血的伤口,因为他的心此时疼上千倍万倍
“我们……是兄弟,别无其……他。就算伤……我也不想伤他,算……我自私,我还给你。但你万……万不要伤他!这都……是我欠你的”
听着杰克断断续续地说着,裘克的眼泪顺着眼眶滑落
落在地上,悄无声息
其实裘克知道,那一年初遇自己就输了,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相遇,相知,相爱
裘克已经不是当初的小疯子了,时常闷疼的心让裘克彻底疯狂了
“呵~呵~我怎么会让你死呢!你会活着,一直活着!我只恨你爱的不是我,但我不悔自己爱的是你”裘克跌跌撞撞的站起来,柱着火箭筒,步履阑珊的走远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杰克永远也忘不了原来那个可爱的小疯子此刻沉重的背影
那天后裘克再也没有出现,庄园里新的监管者顶替了他的位置
杰克和奈布在一起时常常望着裘克当初离开的方向,胸口好像闷闷的

评论(20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