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酒的哥哥祭八

嗯⊙∀⊙!看闺蜜每天沉迷码字,也有点手痒O(∩_∩)O

杰克奈布的相爱日常(2)

啪——杰克突然飞了出去,奈布被吓了一跳
原来是裘克用火箭筒把杰克怼飞了,那是一个完美的抛物线
“杰克你个大猪蹄子,谁跟你有一腿啊!你在我这蹭吃蹭喝还毁我清誉,我看你就是欠抽!哼!”

“啊!先生你没事吧!!”奈布心疼的跑过去看杰克的伤势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啊,我家先生都被你打坏了!”

此时杰克正在地上躺尸(咸鱼一样)
杰克内心:我的爪子好像怼不过裘克那疯子的火箭筒,还是先在奈布的腿上躺会吧!哎呀~舒服~

“你别和我装死!你给我说清楚,不然我马上就让你真的躺在地上起不来!”裘克一眼就看穿了杰克的把戏,冷哼一声
“别吧,兄弟,我也是走投无路啊。我工资月初就都给奈布买女装了。要是跟奈布上街我肯定又忍不住花钱,我要是和你上街说不定还可以坑你给奈布再买套女装¬_¬`……哎呀妈呀!不小心说出来了!”杰克看着裘克越来越黑的脸,心里暗道:不好,要凉,得赶紧跑!
于是杰克二话不说就公主抱抱着感动地“痛哭流涕”的奈布飞奔了出去
“你别让我再看见你!”裘克咬牙切齿却一点都没要追的意思,只是站在原地不动,久久地盯着他们远去的方向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奶布小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后面的剧情可多向发展,可以是是裘杰,也可以是杰佣,可虐可甜,有点都想写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