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酒的哥哥祭八

嗯⊙∀⊙!看闺蜜每天沉迷码字,也有点手痒O(∩_∩)O

杰克奈布相爱日常(1)

咚咚咚
“杰克,你给我出来!”小奈布生气的锤着门
“怎么了?老婆♡ⅴ♡”话音刚落杰克就以比红蝶还快的速度冲了出来
“收回你的爪子,哼╯^╰”杰克刚伸出手搂奈布,就被奈布拍开了
“我问你,为什么我叫你去逛街你不去,裘克叫你,你就去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嘤嘤嘤~”奈布突然暴风哭泣
“我怎么可能看上那个花椰菜呢!老婆你听我解释啊!”
杰克心疼的抱住奈布
“你放开我,我不听我不听……”(奈布昨天刚看了琼瑶剧)
杰克低头就对奈布一个强吻,手紧紧的抱着奈布的脑袋(抱着脸亲^3^)
此时裘克在门后的阴影里静静地看着,眼里掩不住的暗光闪烁着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19)